滨江玺·滨江道

0条点评 取消收藏

“颜值、内涵”双担当!这才是南通楼市的真正主场!

722

 

真正的顶流,总是与时势相互成就。

 

紧跟城市“拥江发展”的大浪潮,南通初崭国际都会气场...当滨江站在了时代的舞台中央,它早已拿好了“主角剧本”!

 

效果图

 

面向长江、鸟语花香

南通再现“长江流 江豚游”的绿色生态

 

这个拥有约166公里干流岸线的城市,是长江入海前的“zui后一站”,也是“长江大保护”的“zui后一‍‍‍‍‍‍‍‍‍‍‍‍‍‍‍棒”。南通力破“化工围江”,正迎来“绿色蜕变”!

 

视频来源:新华社

 

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重要指示精神,江苏将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把长江江苏段建成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良的特色示范段。“确保长江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差’”,南通践行了江苏人对于长江保护的庄严承诺。

 

“城市客厅”、“第yi窗口”、“下一张城市名片”、“南通外滩”等一系列代名词频繁地将“滨江”推向聚光灯下,“面向长江、鸟语花香”的时刻正在慢慢到来!

 

 

在美出新高度的滨江

读懂南通正显露的时代雄心

 

作为“拥江发展”战略的空间载体,今年南通“突出做大做强做美中心城市,优化中心城市空间及功能布局”的重点片区之一,五山滨江片区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美出一个新高度!

 

滨江生态绿脉效果图

 

滨江,在很多人心中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知道它的存在,却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究竟能发展成什么样?
近日,“南通滨江片区效果图”的曝光,给了南通城一个肯定的答案。滨江生态绿脉串联起”生态活力区、港湾客厅区生态阅江区、生态花园区“四大主题区的惊艳规划,让很多南通市民自发、疯狂转载朋友圈!

生态活力区效

港湾客厅区

生态阅江区

生态花园区

效果图,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滨江景观带的“颜值”和“气质”持续提升,“山水文化、滨江风貌”的城市客厅正在加速形成拥江揽海、和谐共生,这里正成为南通的生态绿色廊道和城市客厅

 

或许有人会说仅凭几张滨江效果图来解读城市的未来有些过于片面,但殊不知其背后凝结的是全球高端要素,是与上海徐汇滨江、杭州钱塘江相似的城市基因正“被激活”

汇滨江核芯区效果图

 

这是超凡的远见展现城市荣光的真实写照。如果我们将滨江视作一个舞台,那么张罗起“滨江景观带、滨江生态花海、船舶文化、塔吊公园、狼山国际邮轮港、国际招标启动、接滨江片区的重要通道虹桥路提升改造”....恰恰是南通的雄心与抱负。

 

实景图

 

 

是谁?在趋势的棋盘上

率先占据荣耀的赢点

 

波澜壮阔也好,风云激荡也罢,强光聚焦之下,滨江发展牵动人心

 

今年以来,南通各片区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大爆发,改善的选择越来越多,但以挑剔眼光著称的“高净值客户”仍紧盯在招商滨江项目上这里聚焦了太多期盼的目光...

 

实景图

 

 

一个9万亿品牌实力的百年招商,与这块主城难得的瑰宝腹地碰撞出的火花,自然是无比炫目的。首发滨江道产品,建面约100-158㎡,据说也是备受瞩目,近期即将开盘,实力买家耐心等候啦!

 

实景图

 

滨江,以高起点、大手笔推进,一招一式皆出手不凡,自带超级磁力,给了我们太多的期待!岁月更迭,沧海桑田,滨江的爆发式崛起,让我们看到了无比确定的未来.....
 
天际风景,国际视野,一席尽得万象繁华。五山滨江片区发展每一个节点的细微变化,无不回响着南通“拥江发展”逐梦前行的铿锵足音,折射着滨江发展、南通发展的“加速度”。南通滨江,大有可期!
编辑:八千里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不属于合同要约,具体以项目现场咨询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