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玺·滨江道

0条点评 取消收藏

均价3w2,首开热销超9成,南通红盘“奥斯卡”为什么出现在主城滨江?

705

2020年末将至,南通楼市却突然放出一个重量级的“压轴节目”。 

 

红到发紫却隐秘低调的主城滨江首发项目“滨江道”终于开盘。均价3W2,热销超9成,以难以撼动的如虹气势,一跃成为楼市的话题焦点,引发了各界媒体及行业的高度关注!

 

时势造“红盘”。

 

滨江作为未来南通城市封面,积蓄着丰沛的养分,代表着整座城市底蕴气度、功能规划、资源机遇的凝聚与展望!

 

江来通城,天地风华,匹敌时代。日月雕琢存谜之后,处女秀“滨江道”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南通正式迈入滨江时代。

 

NO.1丨壹

主城滨江阔步向前

抓住时代主场的“入场机会”

 

我们眼中那个老的南通港,如今正在一点点兑现自己的天资禀赋

 

今年以来,南通各片区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大爆发,改善的选择越来越多,但以挑剔眼光著称的“高净值客户”仍紧盯在招商滨江项目上,这里聚焦了太多期盼的目光...

 

实景图

 

作为未来南通发展的重点区域,滨江曾高站位启动国际招标;目前“省级幼儿园”、狼山国际邮轮港”(已立项)、“滨江四季花海公园”、“塔吊公园”(规划)等硬核配套已就位;未来将按照“双首层”模式进行规划....具备灵敏嗅觉和超前眼光的购房者早已盯上了这里!
实景图 孔玮摄

 

尤其是在主城滨江首发项目销许证下来的那一刻,购房者无一不对这个项目表示惊讶均价32000元/平,就能入席滨江?!不管是相比之前3.5万+的放风价,还是对比南通城3万+的二手房价地图,这简直就是喜从天降的一张城市主场的“入场券...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滨江道,作为滨江板块的一块重要拼图,如今又是以这样一个带有致命诱惑力的价格开盘,没有人能拒绝的了!意料之中的热销!

 

鸟瞰图
NO.2丨贰

腾挪空间再造城

重磅规划引擎持续发力

 

比起“红盘效应”的一时轰动,滨江板块的力量是深远且持久的——它很大意义上定义着一种“未来”

 

随着洪江路南北规划双双公示,可以预见,厚积薄发的滨江板块即将迎来新面貌 ,正以脱胎换骨般的大升级闯入大众视野,成为南通未来发展的焦点。

来源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出,雄踞拥江发展大战略下的的滨江迎来时代的革新。毋庸置疑,这里是瞩目的未来之城,高净值人群优选地。教育、商业、医疗、商务、公园……几乎都浓缩在这里,简而言之,就像微型城市,应有尽有。

站在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城市的发展高度上,南通滨江开启了大城发展思维。

 

效果图

 

老的南通港作为一个长江航线的交通功能、客运功能,现在已经清退,而新规划的邮轮港或将把新的国际业态的游轮观光带到南通!“邮轮港+旅游产业“的双管齐下,南通主城滨江片区正在以不可忽视的力量崛起,让整个南通侧目!

 

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焕发着精彩,擎动着城市的心脏。纵观南通城区,具备连片开发条件的战略区域,携带优越的生长基因的土地外加上各种配套设置逐渐完善,滨江正成为南通主城新一席高端生活场域

 

滨江生态绿脉效果图

 

在这波发展动能喷涌的城市升级中,滨江招商双子星站在了宏利翻涌的“潮头”位置,以傲然封面之姿领衔南通城市人居高度,为城市精英精筑同步世界的居住图景,拉开品质高阶生活序列。

NO.3丨叁

硬核产品力制胜

凭实力撬动南通楼市高流量

回归项目本身,优质产品才是“硬核”资产。
主城滨江首发项目,不管从项目地段、品牌实力,还是区位配套、产品力各方面来说,都可以清晰感受到TA的“重量级”
效果图

 

单从颜值来看,就足以秒杀众生。在光影交错和建筑线条的视觉冲击下,公建化立面+LOW-E玻璃幕墙+保温一体板和铝板线条的设计,星光璀璨的通透质感,颜值在线
居于此间,人与江之间,只有一扇窗的距离。雁阵式布局迎合江面,以更大限度的视野“揽江之阔,观景之境”,以眼界的迭新,让生活无限延伸。

泳池效果图

当然,滨江首发项目的魅力,绝不止步于上述所说的好看“皮囊”。迎宾大堂、双入户装修大堂、地上地下双泳池、超百米的樱花大道、全龄段主题乐园、环区健康跑道...
在这片优越地段上,滨江把品牌积累的产品力,用整体规划的逻辑整合在一起,呼应着区域迭代升级的需求

从品牌号召力来看,万亿央企“招商蛇口”的品质,早已过市场加V认证。而“主城滨江”四字的地段属性,重磅规划、央企手笔、高配住宅等“超级组合”自带磁场,更让实力买家果断出手。

NO.4丨肆

结语

与其说这是一次开盘,不如说这是南通滨江为时代人物筑就品质生活家梦想的城市盛会!

 

就像奢侈品的数量有限一样,占据江景的品质人居,卖一套,少一套。作为主城滨江首发项目,滨江道的热销,不仅代表着拥有者的幸运,也代表着“未入局者”的期待。

 

滨江规划馆实景图

 

把城市与自然当作居住的背景,借此酝酿出风光悠然的生活情节。如果你也想见识下2020南通楼市当红IP,不妨实地来滨江规划馆亲眼目睹...

 

 

编辑:八千里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本文中提到的“主城滨江首发项目”中的首发一词语,确实是截止2020年12月的南通主城范围内的首发作品,以上内容不属于合同要约,具体以项目现场咨询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