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玺·滨江道

0条点评 取消收藏

首开售罄,主城滨江加推倒计时!12月地产界话题霸主!

713

 

怎样的时代藏品,才不负主城滨江的土地禀赋?怎样的质感生活,才堪匹配南通的楚楚精英

 

这一切,终于有了答案。

 

滨江规划馆实景图

 

江景红盘,时代垂青滨江道首开当天热销超9成,现已售罄,以破竹之势点燃全城沸点。其自带的高关注度与高蓄客量,在短时间内轻松开启了“连轴转”的加推模式!

 

首开后3天即开始了加推预约登记。这几天的人气也是相当爆棚,热潮不止!对于想在年末买到心仪房子的买房人来说,即将加推”滨江道”不管从区位还是产品实力来看,都是实实在在的圈粉利器。它有可能引领南通未来居住生活方式!

 

甚至有网友直言:买了它,或许未来十年都不用担心了

 

 

NO.1丨壹

年度压轴红盘,紧急上新

风华著序,澎湃滨江时代

 

有些事从开始,就已经暗示着它的结局。
 
就像”滨江道”二批次加推一样,注定将会是热度空前、沸腾全城!出场就是炸场!

 

效果图
 
纵观南通城,少有楼盘能对城市优质资源的占有如此精辟,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产业、商业,都近在咫尺。
 
在产品力方面,它更像是一个破局者!敢于开拓、不断创新,提前布局未来、赋予城市新的想象,让人们看见它都止不住地心动!
 

从品牌号召力来看,早已过市场加V认证堪称是地产界的“品质Maker”所到之处皆掀起一阵央企实力的热潮。

 

效果图

 

每一个时代机遇,必然有与之同行的作品和时代人物的远见。2020年,当滨江开发澎湃如潮,有人贻误机会,也有人果断出手

 

NO.2丨贰

赋能城市向上的力量

主城滨江上演“核爆级”发展

 

从板块兑现度以及城市界面来看,近2年滨江的发展就像是安装了“加速器”

 

 

杆线迁改得到批复,整体投资额达5.5亿元;GIL管廊主体工程完工,实现空中网线遁地行;连接滨江片区的重要通道虹桥路综合提升工程,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这些,都是主城滨江站稳脚跟的底气。

 

随着洪江路南北规划双双公示,可以预见,厚积薄发的滨江板块即将迎来新面貌 ,正以脱胎换骨般的大升级闯入大众视野,成为南通未来发展的焦点。

来源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赋能下的滨江,未来不可估量,被万众聚焦。主城滨江将按照“双首层”模式进行规划,首一层含商业、住宅配套、公共停车等功能,首二层含商业、商务、居住、幼儿园、社区配套等功能。
 
拥江发展战略下,南通蒸腾日上,作为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时代风向,一秒千钧
 
实景图 孔玮摄

 

 

 从总投资约5亿的“狼山国际邮轮港”立项到“滨江四季花海公园”的开放,以及规划中的“塔吊公园”,南通主城滨江片区正被一步步兑现。据有关消息透露,主城滨江片区还规划有一个未来承担邮轮停泊港口的港池、3个五星级酒店!随着各种规划的稳步推进,整个板块都开始“躁动”起来了,频繁登上抖音热搜...

 

一片区域能走多远,取决于总体定位。前段时间,“南通滨江片区效果图”的曝光,滨江生态绿脉串联起”生态活力区、港湾客厅区生态阅江区、生态花园区“四大主题区,由此可以看出滨江板块的意义和地位

 

生态活力区

港湾客厅区

生态阅江区

生态花园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从各方面来看,滨江起飞之势已不可阻挡。这里不仅是“上升区”,更是“头等舱”。有句名言——闪电打下来的时候,你必须在场。主城滨江,谁不想在此拥有一席占位?!
 

江作为不可复生的自然资源,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发展雄心与未来宏图,并糅合了滨江生态、高品质生活以及圈子高度,成为都会生活的“黄金版图”。

 

实景图 孔玮摄

 

对于生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生活,更值得关注的是生活的圈子、孩子的教育、父母的医养、楼下的花木、窗台的风月...滨江道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懂你的心头好。

 

 

NO.3丨叁

硬核产品致敬时代人居

“杀伤力”作品惊艳全城

 

勇者才敢破局,占领市场的先机!

 

有关“滨江道”这个项目,看过这个项目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感慨——低调的奢华。
 
外立面是直接肉眼区别楼盘档次的指标。纵观南通,少有项目能不计成本得运用“LOW-E玻璃+保温一体板”这样的建筑板材,经得起过去与未来的审视,在历史的长河里永不褪色甚至在10年、20年后看起来,历久而弥新!

 

效果图

 

招商·滨江道的外立面犹如“天空之境”,熠熠闪光的玻璃幕墙,刚直有力的金属线条,将任意角度的视线切割的精致而优美。通过光滤和反射,时尚、线条简明的现代感令人一见倾心。
 
雁阵式布局迎合江面。咫尺江滩,徜徉长江畔水岸人居,推窗可见一湾江景。一如上海的黄浦江、杭州的钱塘江、广州的珠江…历来是蕴生城市宜居háo宅区的天赋厚壤,直白说,这里就是板块内的“牌面担当”,在滨江生活圈的话语权与分量感堪称“重量级”
 
当然,再好的外部环境和设计,最终还都要落实到产品细节
 

招商·滨江道本身就是度假区,规划了“山、林、海、岛”主题景观。内部超百米的樱花大道,让你不出家门就能饱览樱花的浪漫。

 

效果图

 

地面约500平东南亚风情泳池,超1000米环区健康跑道沉浸式江海会所和媲美小型游乐场的儿童乐园,住在小区里每天就像在度假,让人无限惊艳与向往!

 

泳池效果图

项目打造全南通少见的“全流程,无接触”的智慧社区,智慧社区内涵盖智慧通行、智慧健康、智慧安全三大社区场景,让智能化贯穿始终。

 

效果图

 

有人说南通其实不缺房子,而是缺少满足南通人追求的好房子...确实如此,一大批见过世面的南通人,财富积累越来越多,对家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以真金白银投票,楼市从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与爱。滨江道入市的旗开得胜,足以表情其话语权的掷地有声

 

NO.4丨肆

先锋之力引擎城市进阶

把握属于少数人的“滨江机会”

 

或将引领南通下一个十年,创变生活方式升级的,多非等闲之辈!

 

滨江而居的生活和城市会客厅规划的进阶,让南通滨江快速成为城市竞相追逐的下一个风口。而此前,从未有人敢站在城市之峰运营南通滨江,直到招商蛇口的到来

 

年初,招商超58亿拿地,一石激起千层浪。背靠9万亿招商局的招商蛇口,在城市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它的每一次落子,都精准锚定城市升级的爆点...

 

效果图

 

招商蛇口,四十余年的底蕴沉淀,打造出蜚声世界的蛇口高品质片区。而今执笔长江时代,选择在“万里长江窗口”的南通滨江 ,投入百亿级运营

 

在浸润着城市人文脉络的矜贵滨江岸线,招商双子星轻奢美学建筑,为南通人寻回失落已久的江景奢居,开启滨江时代人居新起点

每一个入席主城滨江的“入场券”都弥足珍贵,滨江道二批次加推预约倒计时!

毋庸置疑,这将是一场紧迫而严峻的“时速”考验!热势难挡,趁早入席!犹豫即失!心动不如行动,立刻、马上买它!

编辑:八千里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以上内容不属于合同要约,具体以项目现场咨询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