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玺·滨江道

0条点评 取消收藏

一文看懂,主城滨江188亿土拍背后的意义!

583

5宗地!2天揽金超188亿!


这两天南通集中土拍最令星姐震惊的,当属主城滨江5宗地块


不仅各大地产同行关注,甚至圈外市民都在盯牢土拍的分秒变化,各大购房群聊得热火朝天,搅动着全城风云。


让人望而生畏的成交总价背后,我们需要思考一个问题:滨江土拍背后到底意味着什么?


截图购房交流群



— PART 01 

历史性土拍!

主城滨江开局直接爆了!


如果是站在地产的角度上看,这次土拍是一场楼市的狂欢,但是跳出来,站在城市发展的格局一看,这场土拍背后,真不简单。



无论是从用地性质,史上规模还是成交总价,滨江此次的5宗地块都是迄今为止南通高级别的集中性出让。5宗地块还是限地价不限房价,表明住宅品质不设上限,直接奠定了板块内打造优质产品的基础。


不少网友发出了这样的疑惑:怎么都是城建竞得,楼面价怎么才八九千,这里星姐要给大家解读两个重点:


灵魂拷问一:为什么都是南通城建拿地?


滨江此次出让的五宗地块,竟然没有一家开发商报名?事实真的如此吗?试想主城滨江这么优质的地段怎么会没有开发商报名。我们也从背后了解到,大部分开发商都想进驻滨江。只不过这片政府大手笔规划的板块,开发商或许连报名竞争的资质也无


如此看来,政府对滨江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再遥想招商蛇口当年58.7亿拿地,在当时那个火爆的市场环境下,只要有地块出让,势必会抢的头破血流。而最终报名的只有一家公司,是城建集团和招商蛇口的合资公司,也是底价成交,滨江的门槛注定就是很高的所以,这次的土拍结果被南通城建包揽也是在预料之中了。


另外,市场上大部分土地出让都会有一个条件:不可股权转让。而滨江本次五宗地除了不限房价之外,也没有不可股权转让之说未来估计和滨江道一样,城建和符合要求的开发商合作,至于是哪家,也许会和市场上猜想的一样


灵魂拷问二:为什么楼面价只有8000-10000元/㎡?


单看不高,实则惊人!星姐请地产专业人士,结合双首层的打造,做了一个初步的预算,整体楼面价在1.5-1.8万/㎡,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其实这还没算上商业、酒店、学校、邮轮港这些商业自持带来的分摊成本,可想而知未来的滨江已经高攀不起了!



接下来(7月23日)还有4宗商业地块待拍,将直接带来改变。其一:标定了主城滨江的“高度”;其二:拓宽了板块的商业版图;其三:加深了板块的城市界面;


未来,主城滨江不仅仅是当下耀眼的城市名片,更是迸发着未来可期的时代力量,太令人期待!



— PART 02 

城市大手笔规划滨江

板块炙手可热,稳势迭进


纵观世界,无论纽约曼哈顿、上海外滩还是杭州钱塘江,都因一次超乎时代远见的规划而备受瞩目,从荒芜到繁华,成为一城发展的能量聚集地。


实景图 图源濠滨


而主城滨江也同样在政府发展规划中被寄予厚望,按照“1年立框架、2年打基础、3年见成效、5年大跨越”的晋升规划,主城滨江正以硬核强劲的姿态,全力吸附各路资源,成为南通楼市“主角”般的存在。


这里的发展仿若插上腾飞的翅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以一组时间轴,回顾近2年来发生的滨江大事件:


2018年

南通市政府与招商局就滨江生态恢复城市更新签订合作协议;


2019年

滨江北区(洪江路以北)详细控制性规划出炉;滨江片区GIL管廊工程正式批复;


2020年

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南通滨江的发展规划被重点提及,“建设邮轮母港,打造城市客厅、国际街区”;主城滨江国际招标启动;招商蛇口总价约58.7亿元竞得滨江板块首宗住宅用地;滨江景观带工程获批;南通狼山国际邮轮港立项;约20公顷滨江花海公园实景初现;滨江南区“双首层”模式规划出炉,规划形成“一核、一带、两轴、三廊”空间布局结构;


2021年

南通滨江片区GIL管廊投运;滨江小学新建工程发布招标公告;南通狼山国际邮轮港被列入《2021年省级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和投资计划》;滨江国际学校规划出炉;挂牌29宗主城优质宅地,其中滨江5宗住宅地块,限地价不限房价;时隔不到半个月,主城再挂牌6宗商业地块,涉及滨江4宗地块,配建星级酒店、地标建筑及商业综合体。


经过两年多的演变升级,主城滨江已然展现出不凡的磅礴之势,可这样的势头不会停止,他的板块轮动还会继续刷新你我认知。


实景图 图源濠滨


这就如同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主城滨江?更多的是在于这个不断攀升的板块所能提供的发展机遇以及对于未来生活的期许和理想答复。

而这些即将触手可及的配套,未来就是滨江业主傲娇的底气。



— PART 03

得天独厚的景观天赋 

不多见,难再有


当然还没结束,让购房者垂涎的一线江景更为滨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约270˚的一线环幕视野,全时段大屏上映长江的潮涌之美。白天,坐在客厅中便可观赏无敌江景;晚上,南侧狼山与中南CBD的璀璨夜景就在窗前放映。

周末下楼,滨江公园、生态花海、五山森林公园,阳光下尽情享受公园+江景带来的自然生活体验。


图源濠滨


如今的主城滨江,就相当于上海外滩,是城市靓丽的名片,更是昂扬向上的精神象征,谱写的都是一出气势恢宏的华彩篇章。

更有官方认定的“城市客厅”、“第一窗口”、“下一张城市名片”等标签加持,这是其它板块羡慕不来的天生丽质。

站在城市的顶端,俯瞰万家灯火,目光所及之处,尽是流光溢彩,拥有了主城滨江,仿佛等于拥有了未来南通的生活主场。



最后,提醒大家,主城滨江作为南通不限房价的板块,相信未来看高端改善,或得看滨江。

用有限的资金,撬动板块未来的可能性,难道不香吗?






编辑:星姐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本文数据来源售楼处提供-
-文中涉及交付品牌来源项目官方资料,具体以项目购房合同为准-
- 项目销售情况来源于项目实际反馈,或有更新,以实际为准- 
- 地块所提相关容积率、绿化率、去化率、楼间距面积、价格等信息均来自南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的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