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玺·滨江道

0条点评 取消收藏

这个项目的会所,给南通的高改产品打了个样

556
强限价之下,南通一些所谓的高改产品似乎逐渐失去灵魂。

Copy+低配+缩减预算,没有创新,更谈不上匠心。尤其是核芯地段的房子,反正不愁卖,盖的好与差,似乎分别不大。

但在南通有一家大佬偏不这么干。坚持“作品主义”,习惯性诞生“超纲作品”,它就是:招商蛇口

图源招商蛇口公众号

毫不夸张地说,滨江会所的出现,重振了南通市场对真正的高改项目、好产品的信心。

今天,滨江会所作为滨江道二期(江园)的接待主场正式开放,这次我也去实地参观了一把,看完只想说:记忆深刻,非常震撼





滨江会所,更像是一个高颜值艺术品,净、高级、静谧地绽放容颜,仿佛这个时代的荣光落在江边。


给大家分享5个记忆点,大概就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01

厚重感:会所里藏着一座博物馆


走进滨江会所,不经意间发现这里竟暗藏着一个像博物馆般的品牌展示区


据说这是参考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的一些做法,置身于此,感觉处处彰显着招商局百年的历史感和厚重感,让人不禁心生敬畏和信任



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旗下的地产公司,也一直坚守初心、严格品控,创造出无数优秀的人居作品,收获一致的好口碑。


相信招商蛇口的产品,因为它不是传统的地产开发商,而是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城市运营艺术家、一个高改产品专家。



02

自然感:以水为设计灵感


水是万物之源,滨江会所从滔滔江水中汲取灵感,让水元素与船文化相融相交。

比如一进来就映入眼帘的艺术作品《涟漪》,由一滴水泛起片片涟漪缓慢步入空间,成为建筑和自然对话的媒介。

《涟漪》Rippless 原创艺术品

同时,项目结合碧波摇曳的天花板,以“水生花”为主题概念展开设计,入口两株水生花,花叶一体,与水共存,给整个空间平添了一丝禅意。



03

通透感:光和影的美妙共融


提前做功课时,我看到了这样一张实景图。


说实话,这种设计好则好已,可真正呈现,需要“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

但是滨江会所做到了,这种光影交织的灵动感随处可见。

顶部水波纹的不锈钢装饰面与黑得透亮的地面相互照映,将整个空间打造成波光粼粼的通透之境。


从上往下看,也能在光影效果下展现出微妙的层次感。包括茶艺室敞亮的顶部和侧边,也是同样的光感效果。

茶室

此外,由于地下空间的限制,在原始空间基础中有许多无法拆卸的柱体。

项目运用金属材质将柱体巧妙围合,让柱不似柱,突出建筑的体块感同时形成了自然的围合隔断,独特的多面造型映射出不同的光影效果,既灵动又沉静,质感max。


在这里,你所到的每一处基本都高度融合,围绕着通透感让整个滨江会所像是一座精心雕刻的艺术品,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04

互动感:网红打卡地必备


除了在呈现上更像一个艺术品,这里很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互动感

在这里,随手一拍的无修图都能直接发到小红书,妥妥的网红打卡地。

比如洽谈区
纹理清晰的大理石桌面和吊灯、墙面装饰用的vintage鞋包,意大利Gsllotti&Radice品牌沙发环绕水吧区两边,营造出一个惬意轻松的沟通互动空间。

洽谈区

VIP区木饰面与水波纹镜面不锈钢的运用,契合滨江的波澜景象,同时通过线性屏风组成围合式空间布局,营造古典尊贵的礼序氛围。


而这样的互动元素,远不止于此。

在儿童娱乐区,甚至还放置了电动旋转木马,堪比一个小型游乐场。

儿童娱乐设施


05

高定感:重金打造的华丽会所


滨江会所,已经从单纯的高端配置符号,进阶为全维度丰盈社交生活的重要载体。


基于对南通高改群体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滨江会所为业主量身打造室内恒温泳池、私宴厅、多功能健身馆、红酒雪茄吧、全龄儿童娱乐区、艺术中心等高端配套,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生活。


健身房
私宴厅
室内恒温泳池

此次滨江会所作为滨江道二期的接待主场正式亮相,泳池派对、红酒雪茄、康养娱乐、艺术展览等功能一应俱全,全方位展示了未来南通滨江国际化住区的魅力所在。



完整看下来,相信大家也大概明白开头说的——“滨江会所更像是一件艺术品”意味所在。

因为滨江会所,已经完全超脱一般开发商做会所的范畴,它被赋予了更深层的人文意义

不仅追求建筑打造上的艺术气息、颜值爆表,在功能属性上也难以想象地丰富:你可以在这里读书、健身、品茶、会客、宴请、看展,甚至还有社区医疗服务,配置了专门的家庭医生。


确实,招商蛇口对这里的定位是“开启一种全新的国际化滨水生活方式”

在这样的理念下,你只要仔细留意,就会发现在这里的所有东西都并不简单,哪怕是一个过廊装饰品,也是应用3D打印技术的艺术品《丝涌》,只为点缀滨江沿岸空间。


因为招商蛇口要做不只是一个会所,更是一个自然艺术馆,让每个角落都可以成为艺术品与打卡地,自发地吸引人前来。

就好像,这架置于大厅的钢琴,也价值百万


说实话,从品牌认知度和地段来说,滨江道完全是自带流量的热搜体,在产品打造上还能有这样的坚持,非常难得。

虽然如今展现的仅冰山一角,但有理由相信,南通滨江壹号作品,在产品运营维度,以及和商业、娱乐贯通的层面都会有颠覆式的体验



一个优质的地段,只有诞生与之匹配的作品,才能真正展现出它的价值

如今的南通,是滨江时代

而百年招商,正在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为南通造梦,打造一个集人居、时尚、生态为一体的滨江国际街区

滨江国际街区效果图

对于居者来说,感受到的是多元便捷、高端时尚的生活体验。

对短暂停留的人来说,南通滨江又可以作为一个网红打卡地,从四季花海滨江公园散步而至,俯瞰邮轮港,再到滨江会所读书、品茶、拍美照······

还是那句话,这是一个真正的城市会客厅



编辑:可乐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本文数据来源售楼处提供-
-文中涉及交付品牌来源项目官方资料,具体以项目购房合同为准-
- 项目销售情况来源于项目实际反馈,或有更新,以实际为准-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说的对!您鼓个掌,点个在看❤
说的欠缺,您就权当个参考借鉴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